close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上周針對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所得稅法,在立法院爭取觀看中華職棒在內的運動賽事,及購買運動相關產品,未來可納入減稅範圍,每年最高15000元,已於教育文化委員會提出修正案。吳志揚今天表示,球迷過去買票觀看中職比賽,票價約是350元到500元,季後賽價格更高;這是用經濟誘因的方式,鼓勵更多球迷進場支持體育界,所得稅最多可列舉15000元的扣除額,希望會有好消息。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認為,這個數字算是高標,但鼓勵球迷的事還是要做,就算扣除額較低,先有一個起步也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