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機車大廠三陽工業基於對國內節能減碳的大力支持,積極在電動機車領域持續專研,繼E-Woo電動機車在市場廣獲好評後,配備可攜式鋰電池的E-Woo(E5H)電動機車去年亮相後驚艷市場,未來也將針對現有市場變化布局電動機車家充或電池交換系統,做好完善規劃迎接電動機車時代的來臨。

三陽工業發言人田人豪表示,國內電動機車市場目前進入家充與電池交換系統分水嶺,該公司E-Woo電動機車可攜式鋰電池版的問世正好為後續的規劃預作準備,無論是家充或電池交換系統都已做好準備,待市場變化更趨明朗後隨時可投入市場。

濾水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由於該公司電動機車都在台灣製造,除了已通過工業局輕型補助認證,民眾購車可獲得補助之外,並率先通過國內電動車碳足跡認證,而且該公司精心研發的E-Woo電動機車還特別導入汽車級can bus智慧型控制網路傳輸系統,可更快速的傳達行車資訊,協調各部元件並精準判定動能輸出,可兼具綠能與效能及提高系統可辨度,再加上三陽工業所提供的售後服務快又好,已在國內電動機車市場創下良好口碑。

而加碼推出的E-Woo(E5H)可攜式鋰電池電動機車,除了既有的優點外還特別在鋰電池的優化下功夫,如硬體短路保護、Auto-key off設計、Mos耐靜電強度增加、充電電流開放至20A以及充放電接頭之定位點設計等,再搭配精心設計可收納於車上的可攜式充電器,不僅可隨車攜帶使用也能單體外充電池,還增加防塵、防震與防水等級,而且充飽電後三小時充電器會再自動重新啟動機制,且充電器發生異常時會進入5分鐘重試機制以及充電超時保護提升充電器的安全性,另外還有自動節能裝置Key-off、idle保護功能、磁石鎖/側腳架開關安全裝置以及EFI電腦檢測等優點,將可為該公司電動機車市場布局增添亮點。

(工商時報)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