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受尼伯特颱風影響,市府在前天就已宣布當地停班停課,不過昨天風雨並未有預料中那麼大,不少人冒雨前往岸際觀海,而為了遊客人身安全,昨天岸巡隊仍針對海岸線巡邏,並勸導民眾遠離海域避免危險。

昨天基隆市並未出現大雨,全市也僅發生2起災情,不過消防局等單位仍繃緊神經,市長林右昌、副市長林永發一早前往容易發生淹水的地區視察。林右昌表示,通常颱風過後也有可能降下大雨,所以已特別指示相關單位務必注意土石流溪河淺勢區動態,避免颱風「回馬槍」發生災害。

濾水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由於天氣「沒有那麼壞」,某些民眾冒險前往朝境公園、八斗子漁港等地觀浪,岸巡隊見狀特地前往勸離。岸巡隊表示風雨不大並不代表沒有危險,而且當天不時有大浪拍打岸際,若遭巨浪捲至海中,性命可能不保,呼籲民眾颱風期間別到海岸觀浪。

另外台鐵昨天早上原定要恢復基隆發車的通勤電車,不過受到松山電聯車爆炸案影響,決定延至下午至傍晚再行發車。

過濾器 光頭水(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