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瑞在總冠軍賽表現有失水準。 美聯社

分享 勇士與騎士隊連續兩年在總冠軍賽交鋒,但今年的前3場賽事都呈現賽況一面倒向地主隊的狀況,在今天勇士於騎士主場慘敗30分後,退役湖人球星魔術強森就預言,騎士將會在下場比賽扳平戰局。騎士今天靠著先發五虎猛轟105分的凶猛火力,強壓包括「浪花兄弟」在內全面熄火的勇士,將系列賽追到1:2落後。賽後魔術強森也針對此賽事在個人推特上發表評論,並強調如果「浪花兄弟」再不挺身而出,系列賽將會變得更難打。「如果柯瑞和湯普森無法在第4戰打出一場好比賽,那勇士就不可能擊敗騎士,系列賽將再回到2:2平手僵局。」魔術強森表示,騎士已經連續3場比賽打亂柯瑞的節奏,「騎士能夠擊敗勇士的關鍵,就在於防守和身體對抗。」魔術強森也指出,本場比賽拿下30分的厄文,總算在沉寂兩場比賽後為詹姆斯帶來援助,除了厄文外,騎士射手「神經刀」史密斯今天也有5顆三分球的20分進帳。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