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媒傳出,尼克將鎖定林書豪與朗多合組後場陣容。美聯社

分享 先前一度傳出有望回鍋尼克隊的林書豪,根據紐約當地消息指出,尼克對於爭取林書豪已經失去興趣,主要原因在於新教頭何納賽克認為他防守端的劣勢。過去在太陽時期過度倚賴控球的總教練何納賽克接掌兵符之後,由於尼克控球僅剩老將卡德隆和將升上2年級的葛蘭特。雖然尼克有意栽培葛蘭特,但何納賽克也曾說過,希望在老化的卡德隆和年輕的葛蘭特中間,找到一名中生代控球銜接。不過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場方面,尼克沒有薪資空間吸引本季自由球員頭號大魚柯利加盟,加上何納賽克也曾說過將會加快節奏,同時拉高擋拆系統在進攻端的比例。他更曾說:「我在太陽用過很多小後衛和年輕球員,效果都相當不錯,我也喜歡加快節奏,尋找更多輕鬆得分機會。」,也被視為會是爭取林書豪的利多加分。不過,就在尼克傳出可能爭取前溜馬控球勞森和林書豪的時候,又傳出尼克對於兩人有疑慮。包含勞森的場外酒駕問題,以及林書豪1對1防守端的劣勢,何納賽克認為:「防守不僅僅是禁區的球員的工作,外圍第一線的壓迫也很重要。」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目前林書豪重回「林來瘋」發源地曼哈頓的鳳還巢,已經逐漸畫下句點。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