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女店長面前倒咖啡。(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過濾器報導

在新北市平溪區開咖啡的女店長高希元,發現兩名男顧客擅自從兩人座換到四人座,上前和他們溝通,沒想到竟被嗆「我他X花錢就是大爺」,還眼睜睜看著男子倒掉桌上的咖啡;網友大罵男子奧客,嗆聲要人肉搜索。高17日在臉書表示,「我只能說網友真的很強大,已經找到這位客人是誰了。」

高希元日前在臉書說,2月27日平溪天燈節當天中午,這兩名男顧客看到另一張大桌的客人離開,只是喝飲料的他們就自動自發地換坐到大桌去。「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你,只是先跟您講一下,若沒有其他客人您還是可以繼續坐在這邊沒關係。」她上前溝通,沒想到對方一直說自己在工作,「咄咄逼人,態度非常差,一副就是要吵架。」

「先生不好意思,您雖然是客人,但是不代表花錢是大爺。」男子聽到女店長這樣說竟回「我告訴你!我他媽花錢就是大爺」。女店長在臉書寫道,「接著他就拿起上才上桌的咖啡,直接往地上倒!還噴在我腳上!然後就走了。」她想問為什麼做服務業要被人糟蹋,「以客為尊是對的,但是真的不是花錢就是老大!這個客人真的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囂張跋扈。」

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聲援高希元嗆肉搜男子,「快把這個大爺找出來,大家膜拜一下吧」、「我也想找~看是什麼樣子~家裡人怎麼教的」、「看來又有人想出名」。

對此,高希元在臉書表示,網友已經找到倒咖啡的男子,「好像是做直銷的...聽說」,她希望這件事可讓那些以為花錢就是大爺心態的客人們,開始尊重服務業的朋友,「大家都是人,都需要被尊重,不是因為我們是『服務生』就比誰低賤。」她要同樣從事服務業的人一起加油,「記得要親切耐心和有愛心,如果真的遇到壞客人的話,記得台灣還是有很多有正義感的人會願意伸出援手的。」

▼男子在女店長面前倒咖啡。

▼高希元臉書PO文。(圖/翻攝高希元臉書)

▼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全戶濾水器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兵抽菸打卡「跟對長官就是爽」

來台灣發展老外都是魯蛇?

許常德:郝龍斌不要妖魔化台灣人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信任弟弟...豪放姐換衣辣照瘋傳

u are suck!台人常犯7英文..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

正妹與Jessie J合唱網友讚翻

這篇小四「作文」讓張大春推薦了

《歪國人》爆歧視哈佛妹:垃圾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