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盟去年對我遠洋漁業舉黃牌,迫使農委會修法加重罰鍰達三千萬元。鮪魚公會、台灣區魷魚船公會都質疑,國際組織規範捕抓的魚種與配額不公,呼籲政府為漁業爭取權益。

國際間不斷報導台灣遠洋漁船違法捕魚及使用違反國際規範方式取魚鰭,歐盟執委會去年十月一日仍將台灣列為打擊「非法、未報告、不受規範漁業」不合作第三國警告名單(黃牌名單)。

農委會漁業署費時四個月,與歐盟召開四次會議,二月三日將罰鍰加重到新台幣三千萬元的遠洋漁業法草案送行政院,預計三月下旬送立水塔濾水器法院審查。此舉引發遠洋漁業不滿,表示將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抗議。

鮪魚公會理事長謝文榮說,一直體諒漁業署的壓力,但是每年參與五、六次國際組織相關漁業會議的他,不得不說,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美洲熱帶鮪魚委員會等組織的評議委員都是白人,制定的規範常是白人抓的鰹魚、黃鰭鮪就沒保育問題,但黃種人捕的魚類就常有保育問題,雙重標準、不公平。

台灣區魷魚船公會理事長雷祖綱也說,以圍網捕魚來說,是美國發明濾水器的,所以叫美式圍網,因為「先來後到」,國際組織開會後決議的,「美國的基礎配額就較多,所以怎麼捕、也不會違規,國際間確實存在不公平的遊戲規則」。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