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隊今天再戰歐力士隊,旅日好手陽岱鋼4打1安打,5局上攻下兩分打點,成為火腿拉開比數的重要一擊,終場以6:0獲勝;火腿投手大谷翔平先發7局,只被揮出3支安打,狂飆11次三振,奪下本季第7勝。陽岱鋼連4場比賽揮出安打,這4戰合計18個打數7支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一共攻下9分打點;他今天5局上從歐力士洋投迪克森的手中,揮出兩分打點安打,幫助火腿從2:0變成4:0,讓大谷更安心投球,穩穩拿下最近6連勝。火腿拚出4連勝,也讓歐力士吞下6連敗,陽岱鋼本季打擊率3成01、全壘打8支、打點29分。大谷開季前8戰只投出1勝4敗,從5月22日擊敗樂天隊開始,連續6場先發全勝;其中包括跨聯盟比賽對決巨人、阪神、中日隊,合計24局只失兩分(1分自責),投出3連勝、防禦率0.38,獲選跨聯盟比賽太平洋聯盟優秀選手,抱回100萬日圓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