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蘭瑪雅為4月2日演唱會彩排,嘉賓黃妃。 圖/寬宏提供

分享 台語金曲歌后秀蘭瑪雅,今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度舉行出道以來首場大型演唱會,演唱會上將與台語歌手黃妃一同高歌,黃妃為挺秀蘭瑪雅,加碼唱「追追追」、「非常女」。秀蘭瑪雅出道至今已發行過19張專輯,更入圍過14次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也曾在2004年以「偷藏」專輯,獲得第15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的殊榮,奠定她在台語R&B金曲天后的名號。今晚秀蘭瑪雅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她表示,這幾天已經開始失眠,演唱會上將與前輩黃妃一同高歌,她感謝黃妃從高雄特地北上相挺,黃妃開玩笑說,其實是要為將來辦演唱會先做準備。秀蘭瑪雅也不忘提醒黃妃,「演唱會需要很多體力與時間準備,妃姊每天都要顧小孩,可能會忙不過來」,眾人聽了哈哈大笑。秀蘭瑪雅也透露,今晚將與黃妃一同合唱「多情的戀夢」,黃妃為了秀蘭瑪雅,也將多唱兩首招牌歌曲「追追追」與「非常女」,讓粉絲能夠一飽耳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