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洪慈庸在議會上漸上軌道,平面周刊指出,幕後最大功臣其實就是與洪慈庸傳緋聞的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 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立委洪慈庸甫上任,問政即頻頻出錯引爭議。近期洪慈庸在議會上漸上軌道,《周刊王》就指出,幕後最大功臣其實就是與洪慈庸傳緋聞的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報導中指出,卓冠廷曾多次私下協助洪慈庸潤飾新聞稿,而卓冠廷本人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工作上的事「僅限於意見交流。」新科立委洪慈庸甫上任,就因發電廠數據、喬病床等事件惹爭議,近期終於漸上軌道,有周刊報導指出,幕後最大功臣正是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洪慈庸之前被爆與卓冠廷同遊新加坡,而此次周刊再指出卓冠廷多次私下協助洪慈庸撰寫或潤飾新聞稿,同時也指導洪慈庸及其助理對新聞議題的掌握與發佈。報導中寫到,喬病床事件爆發後,洪慈庸就擔心助理不熟立院與媒體生態,向卓冠廷求助,火力發電廠空汙議題也是。卓冠廷針對此事表示,自己和洪慈庸是很好的朋友,針對新聞及議題進行交流討論是很正常的事,但也僅限於意見交流;洪慈庸則表示,絕無卓冠廷代筆一事。

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