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昱過濾器選擇翰)】

山頂鳥(Hilltop)祭出新品,推出全新「Super.Cool超級酷」系列機能服(左圖),從最根本的「纖維設計」做到速乾、吸溼排汗,「最快0.4秒可瞬間吸水」,乾燥速度是一般棉料的2倍,大幅降低夏天活動時,因為汗水及體熱造成的不適感。即日起至5月9日止,山頂鳥全館服飾最低7折起。母親節將至,挑1件送給媽媽,帶媽媽一起走出戶外!

「Super.Cool超級酷」系列機能服,纖維有內壓溝槽設計,增加汗水被吸收的空間,並採「特殊立體螺旋」方式排列,一接觸到水分,汗水可順著纖維構造快速擴散、排出,而內壓溝槽設計讓纖維有更多空間吸收汗水,加快汗水吸收,吸溼排汗效果極佳;再者,纖維表面具特殊凹凸折射點,更容易將紫外線折射出去,達到防曬、散熱及調節體溫的效果,提供怕曬又怕熱的消費者,從事戶外活動更好的穿衣選擇。

山頂鳥品牌代表方碩蔚表示,許多女性不喜悶熱、黏膩感而抗拒運動,尤其今年4月尚未過完時,氣溫就屢破30℃,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運動時穿上「Super.Cool超級酷」機能衣就是最好的方式。

#MUTUAL_水塔濾水器濾水器水世界CHAIN#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