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今天披露,北韓已於今年1月初做好第5次核試準備,現在已蓄勢待發,就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達指示。

南韓媒體報導,國家情報院目前並沒有提到北韓第5次核子試驗的具體日期。

南韓國家情報院透露,北韓近日試射的潛射彈道飛彈(SLBM),在水下發射技術、空中點燃發動機技術等方面取得一定進展,但北韓部署潛射彈道飛彈可能還需要3至4年時間。

對於北韓5月召開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大會地點和時間尚未正式公佈,從前例來看,很可能在4?25文化會館舉行,過濾器選擇約為期3至4天。

韓聯社報導,國家情報院指出,為召開大會和興建相關設施,北韓當局要求勞動黨高官上交物資,並不分晝夜動員居民勞役濾水器選擇,引發相當大的不滿。

國家情報院還表示,北韓在舉行「六大」時,曾邀請118個國家代表團參加大會,而此次只邀請外國記者參加七大,尚未出現邀請中國大陸、俄羅斯出席七大的跡象。1050427

過濾器水世界378839FF42979DD2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