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南投林管處結合原過濾器水世界鄉部落居民力量,動手植樹,打造自然美麗的綠色原鄉,綠化公共空間,提升原住民部落居住美學,特選定信義鄉鹿魯納社區進行植樹,建構出原鄉自然美麗的生活環境。

林管處表示,信義鄉羅娜是布農族最大部落,近年積極發展生態旅遊及社區林業,經丹大工作站積極輔導該部落鹿魯納原民文化協會進行社區綠美化,讓原本荒廢土地,種上屬布農族傳統植物肖楠、九芎苗木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在族人用心照料下,讓荒地變部落公園,除提供村民散步外,外地遊客到羅娜部落參觀,也多一處布農族特色的觀光景點,該協會也獲得模範社區的殊榮。

(中國時報)



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過濾器選擇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