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很多人卻元氣不振、經常疲倦、晚上睡不好,白天沒精神;養生專家白雁表示,春天陽氣升發不起來,就好像沒有被施肥的花草養分不夠,水塔過濾器代表肝氣不通達,心裡有鬱悶和委屈,除了容易上火、抽筋、皮膚過敏,更可能因為疲倦厭煩引發情緒問題。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白雁提示,早上做10分鐘引體向上的和氣功,微微出汗,脊椎鬆活,就能把身體的陽氣調動起來。和氣功中多數動作強調向上伸展,拉拔脊背,最適合壓力大、睡眠淺、用腦多的久坐族。肝氣通達,精神會變好,不僅舒筋活骨,還能養護心肝,跟疲倦乏力說拜拜。免費教學演講會4月16下午2點在台北師大綜合大樓,諮詢0229315222或上網。

(中國時報)

上網諮詢

過濾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濾水器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