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馬英九總統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會面之後,行政院長張善政與準閣揆林全的「張林會」也將在4月8日舉行。張善政今天(2日)表示,雙方會面沒有既定議題,將廣泛交換意見。至於外傳520前各部會將改由常務次長到國會備詢,張善政強調,政務官到立院備詢是天經地義,不會迴避。

清明節連假,行政院長張善政仍忙著下鄉,前往雲林訪視農過濾器選擇業和畜牧業的發展情形。由於日前馬總統與蔡英文會面時,曾特別針對外交議題深入交換意見,張善政與準閣揆林全8日的「張林會」是否也會聚焦台灣的外交處境,備受關注。

對此張善政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雙方會面討論話題將順其自然,廣泛交換意見:『(原音)我們現在沒有既定議題,就是我們雙方是說廣泛交換意見,到時候會不會觸及(外交問題)就順其自然,我們並沒有特別要提什麼事情。』

另外,傳出行政院有意在520前改派常務次長赴國會備詢,張善政則強調,政務官到立法院備詢是義務和責任,不會以任何理由迴避。張善政:『(原音)政務官到立法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們不會因為他們質詢態度怎麼樣,就改常務次長去,我們政務官應該有的責任還是要負起來。』

由於張善政之前曾經表示,退休後打算移居花蓮務農,2日他在訪視農家時也品嘗了苦瓜、甜椒等有機農產品,並且讚不絕口;他笑說,自己還在農業的「幼稚園」階段,需要多多學習。

#MUTUAL_C濾水器水世界水塔濾水器HAIN#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