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雜誌向來愛炒女星合作鬧不和,如今連男星也難以逃脫。班艾佛列克和亨利卡維爾才攜手共創「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亮麗票房,美國「In Touch」雜誌指班其實對亨利非常感冒,彼此私下有心結,亨利身旁的人員已經否認。 據「In Touch」雜誌的故事,班艾佛列克對於和導演柴克史奈德再度合作的亨利,老愛擺出一副「萬事通」的老鳥態度,十分不能接受。亨利常給柴克建議,班常在一旁聽了翻白眼。亨利明顯感受到班的不友善,也對班觀感不佳,並且在片場毫不掩飾。雖然片子拍的是「蝙蝠俠對超人」,戲外則是兩大男主角的較勁,氣氛並不愉快。而亨利老把「正義曙光」描述成「超人:鋼鐵英雄」續集,亦讓班艾佛列克超想抓狂。「In Touch」還形容,宣傳時班與亨利都擺出一副「哥倆好」的模樣,這才是他們真正發揮演技的時刻。 對此Gossip Cop網站求證亨利身邊的人員,澄清並無此事。班艾佛列克將是往後「正義聯盟」系列的要角,亨利也暫時沒被新的超人取代,彼此可能還要再共事,如果真的鬧翻,還怎麼再合作?

亨利卡維爾身旁人員否認他有跟人鬧不和。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班艾佛列克無端被捲入「不和」事件中。圖/歐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