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帕契事件,懲處國軍21顆星,601旅中校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9日也親上火線,三度鞠躬老淚縱橫向大眾道歉,自稱是老師的姊姊勞乃慧也為弟弟抱不平,要社會還他們家公道,沒想到「滅火變放火」被批是豬一般的隊友,PTT西斯板板主更PO文說勞乃慧不下釋昭慧,「老爸講白的又被她放火燒黑!」

勞乃慧9日陪同少將父親勞則康出席記者會,原想替弟弟滅火,結果4分多鐘的演說卻宛如「放火」,不僅發言被整理出9大語錄,網友更卯起來虧她還是別再說話。PTT西斯板板主也透過臉書發文,稱姊弟的感情似乎不太好,「萬聖節耶~辦個趴臭了嗎?」質疑家庭聚會就能戴頭盔出來?

至於勞乃慧要社會還他們家公道,西斯板板主則在PO文中痛批,「公道??居然可以這麼理直氣壯自然地講出這種話......」形容「少將老爸講白的全被她提油桶出來放火又燒黑了!」



這14句話,別再對孩子說了!

#MUTUAL_CHAIN濾水器選擇#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松崎敏葵也要讚破10萬直播洗澡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1300年前《推背圖》已預言習馬會?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水塔過濾器

手機有名字?FB解密幫你找「他」

《歪國人》爆歧視哈佛妹:垃圾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

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蔡怕習生氣

「我牛吃草」怎麼念才通順?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大學沒做會後悔的10件事情

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