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重度智能障礙的心路基金會學員飛哥,是台語歌手許富凱的忠實粉絲,平時雖只能以片語應答與人互動,但對許富凱的歌卻能朗朗上口。得知消息的許富凱,今天特地去看他,飛哥一見到偶像現身,雀躍不已。今天上午心路新興啟能照護中心湧入50多名心路學員,想跟飛哥一起見偶像。學員們還準備了寫有「許富凱,我愛你」等字樣的自製標語牌,有如小型演唱會。今年32歲的飛哥,平常最喜歡跟媽媽一起看歌唱選秀節目,尤其喜歡許富凱,還會買專輯帶到中心跟大家一起聽。陪伴飛哥的教保員張珂瑞看在眼裡,鼓起勇氣在許的臉書留言,希望他能來見飛哥,果然立刻獲應允,許富凱今天現身心路。許富凱跟飛哥一起合唱招牌歌「少年夢」,還陪飛哥和心路學員一起製作手工餅乾。一旁的飛哥媽媽,看到兒子與偶像開心互動,直呼「太開心、太感謝了!」

台語歌手許富凱今天前往高雄市心路新興啟能照護中心探望心路學員,還陪學員一起做手工餅乾。記者蔡孟妤/攝影

分享

台語歌手許富凱今天前往高雄市心路新興啟能照護中心,見心路粉絲。記者蔡孟妤

分享

台語歌手許富凱今天前往高雄市心路新興啟能照護中心,見心路粉絲。記者蔡孟妤/攝影

分享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