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推廣綠能運輸,在停車場設置電動汽車充電車位(見圖,張立勳攝),但有民眾向市議員陳建銘投訴,充電車位常被汽油車占用,又無法可管,看得到卻停不到,痛批市府好事做半套;對此,北市停管處表示,將研擬管理辦法。

市府分別在府前、大安森林公園及洛陽停車場設置充電車位,電動車主劉先生抱怨,有次去市府洽公,準備到府前停車場停車充電,結果把車開到停車場才發現,停車格竟全被汽油車占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劉先生說,因為沒有法令可管,他向管理員反應也沒用,只好把車開往大安森林公園停放充電,再搭捷運回市府,不但浪費時間,也多了交通費,對電動車主非常不友善,事情只做半套,看得到用不到,難怪電動車綠能政策一直都推不起來,遂向陳建銘投訴。

陳建銘到府前停車場會勘,4個充電車位有3個被汽油車占用,他表示,政府花了上百億發展電動車,但沒有讓電動車格法制化,造成車主困擾,惡性循環就更沒有人會支持電動車政策。

面對批評,北市停管處長謝銘鴻說,因為充電車位不是專用,當一般汽車有停車需求,確實有占用問題,目前會要求在電濾水器水世界動汽車充電車位擺上三角錐,有電動車停車需求的車主可洽停車場管理員,未來將研擬管理辦法。

(中國時報)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 }



1C227A8F132125CE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