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太保市一處金紙倉庫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屋內2人及時逃出,有輕微嗆傷送醫,因堆放金紙面積大,直到上午8時仍在殘火處理;原因待調查。嘉義縣消防局表示,太保市後潭里一處金紙店倉庫於凌晨零時40分左右傳出火警,太保消防分隊趕抵現場,因屋內堆滿成品及半成品金紙,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陸續有民雄、朴子等消防分隊支援灌救。消防局指出,因屋主母親及1名照顧的外傭住在倉庫內房間,第一時間沒有逃出,情況危急,消防人員一面布水線灌救,一面試圖從前後門救人。當時太保消防分隊小隊長江振旺與其他隊員衝往後門,看見外傭抱著屋主母親要從後門逃出,立即前往協助攙扶救出,外傭有輕微嗆傷,而屋主母親因倉促要逃出,腿部疑有骨折,均送醫治療。消防局說,倉庫面積逾160坪,內部幾乎堆滿金紙,雖然火勢於1個小時後撲滅,但整堆的金紙持續悶燒冒煙,直到上午8時,仍利用怪手等機具進行殘火處理。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