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周三(30日)有摩台指結算,但台股指數今(28)日走勢平穩,台指期也隨之縮小震盪幅度,成交量略有萎縮跡象。台指期收盤為8,683點,下跌17點,成交量108,155口,台指期與現貨呈現逆價差7.45點。因為復活節緣故,歐美股市休市對台股今日未有影響,亞洲股市今日走勢也持平,台指期在9點至9點30分受現貨開低而往下探8,653低點後,多頭再往上拉抬回平盤,盤中走勢持穩,高低點價差不到百點,盤中多空對峙,交易量呈現萎縮。電子期指與非金電期指今日走勢相對金融期指為強,電子期指今日在平盤上下起伏,走勢相對強勢;金融期指在上周走勢相對強勢後,今日走勢較為疲軟,不過,今日類股期指的價差較小,盤中貼近價平起伏。期貨人士說,摩台指上周五(25日)未平倉量由14.9萬口降至11萬口,使得投資人特別留意本周台股指數走勢,連帶影響台指期變化,尤其多頭拉抬摩台指結算行情的可能性略為下滑後,投資人更加觀望台指期。

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