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水世界



▲台南下雨了,賴清德感動地在臉書PO文。(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久旱逢甘霖,無論是誰都會特別欣喜。全台陷入缺水之際,同為水庫蓄水量不足的台南市,終於在23日晚間下起雨來,讓賴清德忍不住大半夜在臉書PO文,感激地表示,滴答雨聲是「多麼悅耳的聲音啊」

賴清德在臉書上寫道,全台陷入缺水之際,感謝上天降甘霖在集水區,但誠心祈求老天「下足」,幫助全台脫離乾旱。

賴清德在臉書上PO文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回應,除了有人附和賴清德,寫下了「天佑台南,願台灣平安度過這次乾旱」等回應外,卻有人要賴市長「把水庫清一清」,還說這樣在雨季來臨之前,台南就有一座新水庫了。

自23日凌晨開始降下的大雨,是受到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的影響,不過,除了水利署特別進行「人工增雨」的石門水庫水位有略為上升外,其他地區的整體水位仍然持續下降。由於此次降雨的效益有限,水利署特別表示,限水計劃仍維持不變,也要民眾共體時艱節約用水,一同對抗1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



隨身帶傘!分辨基隆人的25招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全戶濾水器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馮酸呂: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全戶過濾器

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

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

曾嗆不關版靠北部落客無法顯示了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如何分辨台南人句尾會加「膩」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