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供應恆春半島的牡丹水庫目前蓄水量仍有4成以上,不會進入第一階段限水的狀態。(圖/翻攝自南區水資源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供應恆春半島的牡丹水庫,目前仍有超過四成的蓄水量,供水量充足,想要到觀光勝地墾丁的民眾不必擔心限水問題。

根據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資料顯示,牡丹水庫目前仍有41.97%、1110萬噸的蓄水量,供水能超過130天,且春雨季節來臨後還能舒緩缺水的狀況,因此目前並不打算實施第一階段限水。

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連上堯表示,牡丹水庫每天約有10萬噸的供水量,加上每天自然湧入約2萬噸的自然水源,即使近日沒有降雨,仍可以提供約130天的用水,因此自來水供應至6月的旅遊旺季應不是問題,但他仍提醒民眾需要節約用水

牡丹水庫位於牡丹鄉四重溪河谷上,水庫汲取四重溪上游支流與牡丹溪流域水量,總蓄水量2644萬噸,供應屏南地區17個鄉鎮的民生及灌溉用水。

▼牡丹水庫目前仍有4成以上的蓄水量。(圖/翻攝自南區水資源局)



他拿球棒威脅大叔立馬迴旋踢斷

阿公住院吃水餃兄姐兒孫打一團

台灣?這條馬路「超平」到像日本

亞哥花園成廢墟...更添神秘色彩

過濾器水世界高雄式左轉被抓她怨:要先督導

母抱女跪地淚求白沙屯媽祖祈福

排雞肉飯20分鐘她嘔吐癱坐地上

全面取締高雄式左轉警:不手軟

沒老闆!考驗人性的「誠實地瓜」

陸客爺爺來台尋友警2小時內幫圓夢

實踐學生嫌旗山太吵與居民互槓

寵物墊丟自助洗衣婦挨批沒水準

司改會模擬陪審法庭受理報名

水塔過濾器老台南人的回憶...國城今拆除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