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婚紗攝影揚名國際,近年來更是吸引了大批國外的新人專程來台拍攝結婚照,而對岸業者也特別跨海來台取經,希望能兩岸共同聯手,結合旅遊和婚顧,開拓婚紗攝影產業。

▲「聚焦台灣學習之旅」論壇啟動儀式。(左起:中國人像攝影學會常務副主席李麗娜、中國人像攝影學會婚紗攝影專業委員會會長溫思源、中國人像攝影學會主席閻太昌、上海巴黎婚紗攝影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紹白) (圖/業者提供 以下同)

第十七屆「成功之道──聚焦台灣,學習之旅」17日起跨海在台灣舉行。兩岸婚紗攝影集團龍頭齊聚一堂,首度成功地將論壇移師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邊的福容飯店。中國人像攝影學會主席閻太昌致詞時表示,台灣的婚紗攝影產業起步較早,不論是在技術或是藝術水平方面,都值得大陸業者借鏡。

上海巴黎婚紗攝影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紹白則是認為,隨著大陸經濟的急速發展,新人對於婚紗攝影以及婚禮的需求,甚至經費預算也不斷提升。今天來自大陸各地數十家年營業額上億人民幣的婚紗影樓專業集團,首次有機會能和台灣的同業會面,必然也會對於台灣的婚紗產業激盪出驚人的火花。

李紹白更新一步分析,台灣婚紗業年產值高達百億台幣。全台有超過700家婚紗店,國外更是有不少業者以?台北婚紗?作為品牌。而台灣業者不只到海外拓市場,也吸引了許多國外的新人來台拍攝婚紗,今年在台灣總共有14萬對新人將結婚, 每一對平均就花費台幣6.5萬元拍攝婚紗。婚紗業者除了出國發展,近年也和觀光局合作,吸引了更多國外的顧客來台灣。

過濾器選擇n濾水器選擇>水塔濾水器

▲閻太昌主席表示台灣的婚紗產業在技術或藝術水平都值得大陸業者借鏡學習。

觀光局主秘蔡明玲也表示:根據高雄餐飲大學調查,近年來台灣婚紗旅遊受到海外新人關注,每年平均至少吸引5,000對新人前來台灣進行婚紗旅遊。不過在大陸出版的?中國結婚產業發展調查報告?中指出,中國大陸僅僅是在2006年,就有多達811.36萬對新人登記結婚;而這些新人對於結婚相關產品和服務中,則是有高達85.6%的新人首選是婚紗攝影。由此也可以看出中國大陸的婚紗攝影產業潛力無窮。如果再結合婚顧和旅遊,對於台灣業者而言,未來這塊市場非常可觀。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千金名模」王楚柔與閨蜜撞禮物

全家限定新品花生拿鐵超濃郁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梅雨季抗潮挑除濕機3大要點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7招讓頭髮自然捲的方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Apink成員醜小鴨變天鵝?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