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價值百元的印刷畫混充進美術館,參觀民眾無不驚呼它的藝術成分太高。(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網路頻道「Lifehunterstv」主持人鮑里斯(Boris)最近做了一項有趣的實驗,他將家居品牌IKEA販售的廉價印刷畫放到美術館展示,並說這幅畫出自瑞典知名美術家IKE Andrews之手,請館內民眾一起欣賞後鑑價,想不到這件作品大受好評,有人甚至願意花8千多濾水器選擇萬台幣來收藏。

影片一開始,鮑里斯說明,因為一般人都用很高的價值來看待藝術品,所以他將把售價10歐元(約338元台幣)的IKEA印刷畫擺進荷蘭阿納姆博物館(Museum Arnhem)內,讓大家試著分辨百元畫和百萬名畫的差別。

鮑里斯站在IKEA印刷畫前,引導參觀民眾一起欣賞,結果幾乎所有人都對這幅畫讚譽有加,還頭頭是道的評論起來,驚嘆它的高藝術成分和畫家的熱誠。鮑里斯要大家進行估價,每個人都開價超過千萬元台幣,有人還說「如果它只賣250萬歐元(約8452萬元台幣),我會買。」

最後鮑里斯揭露這幅超棒的畫來自IKEA,民眾不是放聲大笑,就是尷尬快閃。看來一項藝術品的價值高低,可能要視其擺設的環境而定。





6歲曾遭父性侵她淚:弟弟也學

上百烏鴉集體死亡!死因令人不解

英嫩媽患罕病開心就會昏睡!過濾器選擇

【影】狙擊爺爺獵殺173名IS分子

過濾器水世界用盤子狂鏟蝦!陸客泰餐廳搶食

研究:狗主年薪比貓奴多15萬

驚悚!監視器拍到寶寶詭異行為

台灣阿婆給食物紐約街友:愛你們

金髮女和友人講話下一秒瞬間消失

9歲華裔童遭姦殺半裸屍懸吊

IS斬首「間諜」新招:用炸藥炸頭

10歲女童淪外公性奴媽媽不報警

蘿莉控?性愛娃娃樣子只有12歲!

快/伊斯坦堡炸彈攻擊5死36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