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體育處與中山大學,今天在西子灣海域辦「西灣飆浪」運動推廣教育班,邀民眾體驗「海上三鐵─風浪板、雷射型帆船、獨木舟」。海上風浪不小,學員想要輕鬆操板、操船、操舟,都得好好學習。中山大學海域運動中心是全國大專校院中,唯一臨海設立的運動教學場館,對於水域活動推展得天獨厚。高雄市體育季的海域運動推廣教育班,提供更多市民朋友體驗海上運動。「海上三鐵」包括風浪板、雷射型帆船、獨木舟三種項目,主辦單位希望讓民眾喜歡海上運動,擁有水域安全及親海愛海觀念。學員下水前都要先上課程,教練示範操漿,幽默的提醒學員掌握漿面入水的角度,如果下水變成「舀豆花」,可能就回不了岸了。

玩家在西灣海域操風浪板。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獨木舟是海上三鐵項目之一。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西灣飆浪」運動推廣教育班,邀民眾體驗「海上三鐵─風浪板、雷射型帆船、獨木舟」。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教練示範獨木舟操漿,角度不對可能做白工。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