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你坐在晨間的義大利庭園餐廳裡,窗外陽光溫煦、店內優雅寧靜,偶而飄來香濃迷人的咖啡芬芳,伴隨著清脆綠意與鹹甜軟Q,彷彿一首浪漫的田園交響曲正悠然展開,這就是「PINOCOCO」的早餐!

挾著星野集團的採購優勢及專業廚藝,開幕五年的PINOCOCO首度加入早餐競爭行列,祭出的就是名店加名廚的專業優勢。「早餐麵包由集團過濾器選擇旗下的Bon Pain供應、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特別獎得主武子靖親自督導,品質及食材絕對沒話說。」店經理賴宣勳以藍絲可可頌為例,從麵糰的攪拌到發酵就得花上26小時,酥脆細膩、入口即化的獨特口感在別處很難吃得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採用優質食材、手工製做也是PINOCOCO早餐訴求的特色。像是義式烤牛肉帕里尼,先用店內自製香料醃漬美國翼板肉入味,爐烤出軟嫩香氣後再搭配芝麻葉、帕達諾一起夾入帕里尼麵包中。「芝麻葉價格昂貴,台中沒有早餐店敢採用,其實我們的生菜沙拉都採用有機生菜,以活水洗淨,再用臭氧機殺菌。」經理說,搭配生菜的橄欖油及巴薩米克醋也自義大利進口,品質和口味都是專業水準。

過濾器水世界而說到專業廚藝,就得嘗嘗雞肉香料番茄燉蛋及經典法式土司,前者用新鮮雞肉、番茄、香料及營養豐富的有機土雞蛋燉煮出鹹香鮮郁的溫潤口感,搭配軟Q的拖鞋麵包食用,風味更顯豐腴香醇。後者用浸漬鮮奶的土司裹上蛋液油煎出金黃色澤,再佐以檸檬蛋黃醬、柳橙焦糖醬及莓果呈現多層次口感,馨香軟綿的滋味更是教人大感驚艷。「早餐還有知名mojo咖啡及慢磨機打製的鮮果汁!」賴宣勳笑說,在PINOCOCO吃早餐,絕對是一流的享受!

■Index

★PINOCOCO/台中市公益路2段273號/04-22581455/8:30~11:00(早餐時段,另收一成服務費)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