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廣島高校到永豐高中、中原大學參加台日學生交流課程,因事前得知南台地震災情,學生自發性發動募款,3天內募得10萬日幣。16日由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永豐高中校長林裕豐代表接受,將轉給台南市政府賑災。

永豐高中校方表示,廣島高校對於台日交流相當感興趣,主動和永豐高中接洽,10名學生、1名老師來台1周,校方也為其安排台灣的接待家庭,而非旅館、飯店,除了幫日生節省經費,也希望日生體驗道地台式文化,更讓台生和日生交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2月6日發生南台大震,廣島高校學生利用來台灣的機會,事先在校內募款。日生大坪說,日本311地震時,接受大量外來的資源,其中台灣捐贈最多,早已銘記在心。另名日生木下萌則說,全校利用3天時間募得10萬元日幣,特地來感謝台灣人當初的協助。

木下萌說,全校人數約300人,不少人將零用錢拿出,希望能回饋台灣,報答當初恩水塔濾水器情。高安邦則說,過濾器選擇對於日本學生自發性募款相當感動,特地到場感謝,也將把捐款轉給台南市政府。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