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區鹽水溪左岸整治完成後,中央、地方一起聯手繼續打造山海圳綠道,台南市長賴清德帶領中央、地方民代,13日在郡安路三段鹽水溪左岸種下200棵台灣楝樹,有計畫營造一條600公尺長的紫花飄香綠廊。

賴清德表示,自己夢想打造台南成為「光榮」、「宜居」城市,文化首都就是台南城市的光榮,宜居的條件就是大家有工作,居住的地方沒有淹水、交通、衛生環境好,其中有一個重要條件就是種樹。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打造優質水岸環境先從種樹開始,台南市政府和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在地學校與綠道志工等民間團體約200人,13日賴清德帶頭下,在鹽水溪旁種下200棵台灣楝樹。

鹽水溪4年前已種植的數百棵樹木,經過13日的植樹,打算營造一條600公尺長紫花飄香的綠道,提供市民更多生態、保育、教育及遊憩的去處。

過去4年來台南市共種植約10多萬棵樹,台南市政府正盤點37個行政區還有那個地方需要植樹,市府規畫種植能夠開花的路樹,未來市區在不同街道有不同風景,如風鈴木、台灣楝樹、木棉樹等,一年四季都有花可欣賞。

治水、淨水、親水是市府水全戶過濾器治理工作三階段,治水保障生命財產安全,淨水、親水使水道環境變美,市府在治水完成後,開始種樹,目標要建構山海圳綠道,大家未來可以在樹下騎自行車或休閒散步。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過濾器選擇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