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政府內定下任駐中國大陸大使將由61歲的現任駐土耳其大使橫井裕出任。他也是日本外務省中所謂「中國班」(深諳中文)的外交官。報導說,在中國大陸的內政、外交不透明感日增之際,日本政府認為有必要加強收集資訊和分析能力等,所以初步決定任用「中國通」橫井。橫井在就讀東京大學時通過外交官考試,大學畢業後,於1979年進入外務省。他在北京學中文之後,歷任外務省得中國課長、駐美公使(負責經濟)、上海總領事、駐中國大陸公使、外務省報導官(外交部發言人)等要職。2013年8月起擔任駐土耳其大使。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