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亞拉法拉格妮頻頻亮相時裝周,紐約第一名媛行程滿檔臉上明顯疲憊。(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美女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今年剛獲得美國時尚網站《FASHIONISTA》評為當代最具影響力風格部落客第一名,晉升為同名鞋履品牌設計師後,時裝周期間她也頻頻亮相,每每用最具風格與時尚感的Look現身濾水器選擇街頭。日前,出席紅毯霸主ELIE SAAB秋冬大秀時,她以灰底紅花搭配綠色碎花連身褲,營造俏皮可愛的風格。

▲琪亞拉法拉格妮搭配技巧了得,以小碎花搭配小碎花的方式突顯時尚品味,而連過濾器身褲的俏皮感仍然保留下來。(圖/CFP提供)



透過她的穿搭可以發現,全身花花綠綠不一定就是「俗氣」,今年開始流行圖騰搭配圖騰的穿著方式,簡單版可以先從大花配小花開始,進階版像是琪亞拉就以相近的碎花圖騰互相搭配,即使紅花搭配綠花仍然不顯突兀,營造「好會搭」、充滿時尚感的形象之外,連身褲的俏皮感還是有跳出來,搭配的相當成功。

由黎巴嫩設計師領軍的ELIE SAAB品牌,近年來開始成為女星的紅毯禮服首選之一,過往總是給人仙女飄逸、柔美感的形象,2015-16秋冬系列來個大反轉,妨彿踏入黑森林一般,黑色褲裝、軍裝外套開場,大量使用個性感的皮革與皮草,化繁為簡,直到尾聲才慢慢將招牌長禮服亮相,而長禮服也不再充滿刺繡、水晶,改以濃郁色調的黑色、酒紅、深藍色登場,製造魅惑氣息。

▼ELIE SAAB秋冬系列秀場圖。(圖/ELIE SAAB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商開設閱覽室店員工作又變多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超商賣現炸炸物強調酥脆口感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電動車大戰!但看台Gogoro的對手

2016流行髮型「富家女頭」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濾水器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情侶高調放閃:Beetalk有真愛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

Harley 2015 年式新車賞析..

7-11推史努比限量集點商品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