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選擇

▲人類與貓對聲音的反應不同,什麼聲音能讓貓聽了好興奮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人類與喵星人對聲音的喜好大不同,但不同到什麼地步呢?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研究人員聲稱,他們作了一首「貓音樂」(cat music,嗯,cat meow-sic),貓聽了都好興奮,不過,人類聽了這首「完美」(purr-fect)的曲子,只覺得聽到呼嚕呼嚕的背景聲中,搭配拉小提琴琴弦的聲音,怪怪的。

《Applied Animal Behaviour Science》期刊裡,研究人員寫道,這種「貓音樂」故意將貓咪打呼嚕聲合成的音樂提高了8度,然後找了47隻寵物貓,讓牠們聽「貓音樂」和莫札特的古典音樂。

研究人員發現,當播放古典音樂時,貓咪幾乎沒有反應,即使有反應的貓,也花了平均171秒才注意到音樂。但是,當播放「貓音樂」時,貓咪竟然呼嚕呼嚕地叫著走向喇叭,而且還磨磨蹭蹭的。

研究這種「貓音樂」做什麼呢?就像音樂可以療癒人,「貓音樂」也可以用在收容所、貓舍或動物園來刺激喵星人的感官發展。

想聽聽看這種「貓音樂」嗎?可以點EurekAlert網站:

▼「貓音樂」YouTube版





濾水器水世界濾水器>「你喜歡貓嗎?」Siri這樣回答

紅毛猩猩手語比:妳的食物摧毀我家

毛孩破壞王大賽越搗蛋獎金越高

印尼毀林紅毛猩猩燒傷痛苦倒地

殘忍..挪威麥當勞放黏鼠板抓麻雀

後宮體重公開!阿瑪:朕不減肥了

喵玩逗貓棒,但拿貓棒的竟然是..

瑞士承諾將終止銷售殘酷化妝品

柴柴看到車屁股要碰壁就狂揮彩球

認養隔天翻牆逃失蹤哈士奇找到

大橘子案未起訴藝人名人議員聲援

繁殖場狗首次睡床爽到四腳朝天

法鬥失控咬豬狗班長西薩被調查

收信喵無影貓拳郵差投5次笑翻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