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油價回檔,全球股市周三也拉回整理,台股持續在年線及5日線之間震盪,雖金融、鋼鐵族群出現強震,但物聯網等中小型電子股拉抬,指數終場拉回8600點之上,外資持續買超。而昨夜歐美股市起走高,帶動亞股止跌上揚,台股今日開盤小跌0.45點,開在8633點,隨後即翻紅。法人表示,可以幾乎確定歐洲央行明天會宣布新的刺激措施,因歐元區通膨呈現負值,加上經濟前景持續烏雲罩頂,在預期寬鬆政策持續下,股市收高。台股最近幾日尾盤都有神祕手拉抬,支撐指數維持8600點之上。外資也持續買超28.63億元,但本土法人續賣,投信賣超6.33億元、自營商賣超17.91億元,合計買超20.5億元。期貨部分,外資也續布局多單,加碼1,460口,淨多單續增到38,343口;投信則續加碼空單867口,淨空單擴大到13,393口;自營商減碼多單140口,淨部位淨多單降到910口;合計三大法人共加碼多單453口,淨部位淨多單為25,860口。法人指出,台股近日猛攻年線未果,雖周三跌破5日線,但因幅度不大,預料只是小幅拉回掌理,盤面上仍以個股表現為主。隨著年線及5日線、10日線將逐漸進入糾結,預料台股將進入高檔整理格局,不過,外資在期現貨持續多單來看,指數整理過後仍有機會朝年線挺進。但若外資在現貨出現賣超且幅度增加,就要擔心本波由外資力拱的台股恐面臨大幅修正,投資人須避開近期漲多的個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