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強調使用私人電子郵件帳戶辦公,只是為了「方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拉蕊(Hillary Rodham Clinton)周二為自己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子郵件帳戶辦公的作法進行辯護,稱這麼做只是為了「方便」。

她說,大約3萬封工作郵件將被公開,但還有更多她認為屬於私人的郵件,已被刪除。希拉蕊說:「我本來以為只使用一個信箱會簡單一些,但顯然並非如此。」。這是自上周此一問題浮出水面以來,她首度的公開解釋。

希拉蕊說,自己的多數郵件都是跟工作相關的,發送對象是政府的工作人員,而且已經被政府的伺服器儲存。她表示,國務院會公開她的所有工作郵件,但她的私人郵件:如關於女兒婚禮和母親去世的,不會被公開。

希拉蕊說:「我覺得,為了提供這些工作郵件,我已經採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動,它們將成為公開訊息。」

希拉蕊對於該問題表達了遺憾和辯解,但她強調,自己沒有違反任何法律。她說:「我完全遵守每一項規定。」她還說,她的電子郵箱從沒有發出過機密文件。

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班加西事件委員會主席高迪(Trey Gowdy)表示,他對希拉蕊的解釋不滿意,質疑她的私人電郵帳戶的安全,並要求檢視她家裡的伺服器。



棋王柯潔:誰都懂為啥谷歌不找我

美最帥囚犯出獄迎接模特兒新生活

讓我叫你一聲爸!美女求養父收養

愛妻已下葬...2年後她竟上電視!

中學生情侶在老師桌上做愛全被錄

【影】樹獺過馬路駕駛人剉咧等

小三男童寫信批川普「你沒品!」

潛南太平洋攝影師拍「地獄貓」

可怕核災區變「野豬家族」的家園

女把古柯鹼植入乳房運毒GG了

玩跳軌自拍遭轟日女高中生後悔

水塔過濾器過濾器選擇>夫妻買下古堡發現「神秘通道」

濾水器水世界最小王國11位居民100隻羊

日本雅虎搜「3.11」自動捐10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