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安卡拉10日電)伊朗國營電視台今天報導,精銳的革命衛隊高層指揮官哈吉薩達說,伊朗的彈道飛彈研發計畫無論如何都不會停止,同時伊朗擁有待命發射的飛彈。



哈吉薩達准將(Amir Ali Ha過濾器j水塔過濾器izadeh)昨天夜間告訴國營電視台:「伊朗彈道飛彈研發計畫無論如何都不會停止...革命衛隊(IRGC)從未接受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伊朗飛彈努力的決議...我們一向有抵禦任何人侵略我國的準備,伊朗不會淪為葉門、伊拉克或敘利亞。」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革命衛隊昨天和8日試射了數枚彈道飛彈。外界認為,這是對聯合國決議和2015年核子協議的挑戰。根據這項協議,伊朗同水塔濾水器意自我約束核子計畫以換取各國放鬆經濟制裁。中央社(翻譯)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