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天(7日)表示,針對憲兵調查組疑涉違法搜索一事,馬英九總統非常重視,已指示行政院長張善政及相關單位檢討,並儘速查明真相。

陳以信:『(原音)針對外界質疑憲兵調查組疑涉違法搜索一事,總統府表示,馬英九總統對於此事非常重視,今日上午已指示張善政院長及相關單位認真檢討,儘速查明真相、對外說明。總統府強調,中華民國是堅持民主與人權普世價值的國家,政府存在的目的在於保障國民的人權、為人民打造自由生活的環境。』

陳以信並指出,在司法機關查明真相之前,任何無端影射的政治操作不僅於事無補,反而過濾器會對社會造成傷害。濾水器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