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接到二十戶三三一震災受災住戶的緊急陳情,因住戶依三三一震災處理辦法申請重建,申請建造執照及使用執照,但至今年二月底,受災戶無法獲得合法產權登記,延宕十三年之久!陳永德呼籲政府正視災後重建等相關議題及檢視法源的適用性,不應以消極作為之鴕鳥心態,導致居民財產權受到嚴重剝奪!而陳永德近期也承辦吳興街海砂屋陳情案例,也因法規認定問題拖延,面對求告無門拖延數年的陳情案件,呼籲台北市政府重視災後重建及相關議題,臺北市政府近日提出「防災六大精進方案」也別大玩文字遊戲,應是透過不斷有計畫性防災演練,才能在災害發生時能及時反應,有效避災。

陳永德議員表示,重建案一切遵照台北市政府及相關規定辦理,過程或因土地鑑界及對法規見解認知不同,延宕辦理產權登記十幾年,對受災戶權益造成莫大損失,要求台北市政府相關局處體察實情,盡速依法核准產權登記,解決受災戶長達十三年煎熬與無奈!

濾水器面對臺北市政府處理震災重建案的態度及海砂屋處理速度,希望市政府能以更積極態度處理及正視法規相全戶濾水器關問題,以協助陳情住戶能以更公平、透明及簡潔的方式,儘速完成產權登記,還給民眾一個公道。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