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婦人指證說,嫌犯遠遠站在前方路面對著她露出下體。她轉身,嫌犯又再度跑到視線前方。 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52歲婦人上午10時許在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散步,赫見65歲錢姓男子站在前方約40公尺路面,對著她露出下體,她愣住凝視前方想看清楚對方到底在幹嘛?雙方對峙約10分鐘,婦人向後轉分別打電話通知丈夫、報警,錢嫌還過馬路再度走到婦人視線前方,繼續露下體騷擾。警方趕抵時,錢嫌已拉起拉鍊,一聽說婦人沒拍照,隨即冷笑說:「你沒拍喔!」、「那就是沒證據!」但警方仍依報案人指證,將錢嫌帶回偵訊,雖然他矢口否認裸露,仍將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被害婦人事後氣呼呼說:「根本不用怕這種人,可惜身旁沒有東西,不然一定丟他,如果有剪刀,就喀擦他。」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