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AI)今天(29日)呼籲對葉門所有交戰派系實施武器禁運,包括由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對抗伊拉克支持的反抗軍的聯盟。國際特赦組織是在「武器交易條約」(Arms Trade Treaty)將在日內瓦召開會議前,提出這項呼籲。

國際特赦組織指出,自去過濾器水世界年3月葉門爆發衝突以來,已經紀錄了違反人道、人權、甚至可能是戰爭罪行的狀況,而且交戰雙方都有犯行。

國際特赦組織發表聲明,呼籲所有國家在葉門交戰派系停止違反人權舉動前,必須確保沒有任何一方、不論是直接或間接的取得武器、彈藥、軍事裝備或技術。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在去年4月通過第2216號決議案,但只針對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uthi)及其盟友,以及效忠前總統沙雷(Ali Abdullah Saleh)的武裝部隊。

歐洲議會也在2月25日通過一項不具約束力的決議濾水器,呼籲歐洲聯盟對沙烏地阿拉伯實施武器禁運。

濾水器水世界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