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1名安全官員今天(25日)向法新社記者證實,巴國已經針對西北部偏遠、與阿富汗接壤的部落區域好戰份子,展開「最後一波」攻擊行動。

巴國軍方24日發布聲明,指巴國陸軍參謀長夏里夫(Raheel Sharif)已經下令對北瓦茲里斯坦省(North Waziristan)的好戰份子,展開「最後一波」的「利劍行動」(Zarb-e-Azb)。

北瓦茲里斯坦省是巴國偏遠部落地區,許多好戰份子在此作亂,消遙法外濾水器濾水器水世界

巴國軍方一名發言人24日晚間於推特(Twitter)上表示,「最後一波」的「利劍行動」已經展開,但是並未就細節方面多做說明。

不過,巴國軍方一名資深安全官員告訴法新社說,巴國部隊在北瓦茲里坦省南部的夏瓦爾區(Shawal)和達他凱勒鎮(Data Khel)等地,已在幾天之前就已對好戰份子展開攻擊行動。這些地方的天氣已逐漸暖和,山間積雪融化,有利部隊推進。

另外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記者說:「(巴國軍方)從地面和空中,對藏匿在這個區域的恐怖份子展開攻擊。」他表示:「目標是消滅這個區域的好戰份子」。過濾器水世界但是他表示因為安全因素,不願多做說明。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