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宗方濟各18日宣稱川普的移民論點顯示他「不是基督徒」,使社群媒體用戶忙著插科打諢,教宗也迅速成為美國推特的熱門話題。川普宣稱教宗的談話「可恥」,表示他以身為基督徒為榮。推特用戶紛紛用這場茶杯裡的風波逗樂。路透報導,老牌演員布魯克斯(Albert Brooks)推文說:「看川普與教宗相鬥可能是穿著衣服所能享受的最大樂趣。」教宗在社群媒體明顯獲勝,據社群媒體分析公司Zoomph的調查,網民大致對川普懷著負面情緒,對方濟各則表現好感。雖然川普與教宗現在公然對立,可是方濟各2013年初任教宗,川普在當年聖誕節曾推文說:「新教宗是個謙卑的人,非常像我,這可能是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