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濾水器 水世界電報導)政權交接團隊資深成員今天表示,美國準總統川普料將指派萊特海澤出任美國貿易代表,希望借重這位貿易談判大將執行一部分重大政策。

路透社報導,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目前是世達律師事務所(Skadden Arps)的合夥人。根據世達律師事務所網站的生平簡介,萊特海澤1980年代總統雷根執政時,曾擔任具大使頭銜的美國副貿易代表。

根據生平簡介,數十年來他擔任多起反傾銷案的律師,且主張國外市場開放。

身為川普的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將在制定強硬政策上扮演關鍵角色,但強硬政策恐讓華府與中國大陸和其他貿易夥伴間的緊張關係升高。

然而,他可能不會擔濾水器任川普貿易政策的主要擘畫者。根據政權交接團隊發言人,主要擘畫者的角色將落在川普挑選的商務部長、身價億萬的投資人羅斯(WilburRoss)身上。(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103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