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輝(3523)近兩濾水器 水世界年來積極轉型,憑藉著過去在開發ITO及光學膜產品時已建立真空濺鍍及精密塗布的相關技術資源,因此成功開發出量子點膜技術。量子點光學膜從第3季開始出貨,首批訂單應用為戶外型專業筆電。迎輝已陸續將量子點光學膜送樣給台灣、日本、大陸面板廠和系統廠認證中,預期電視應用產品最快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開始出貨。

昨日迎輝股價開高走高,午盤更是一舉攻國師上漲停鎖死,終場就以漲停價17.05元作收,迎輝股價也重新站回在月線之上。

(工商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