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1:1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塑石化烯烴事業部前專員兼代理組長陳郁文,及其在油品事業部擔任前專員的妻子余佳蓉,涉嫌自民國98年起,利用操作韓商貨款方過濾器 水世界式,獲得不法贓款1億3千多萬元,再從台灣ATM小心提領共搬走6400多萬元。刑事部分,去年已被高院依法判有期徒刑4年、1年確定;民事方面,今判賠兩人須連帶賠償9022萬多元,可上訴。

刑事判決指出,陳郁文利用上司高升、公司賦予營業組一級主管權限,並負責銷售公司產品之際,與日商紅丸公司做油品生意,再勾結韓商朴世亨違法。陳手法是,先向日商誆稱油品需透過韓商轉售,再趁機拉高油價,日商雖依約給錢,卻是進了陳、余口袋。

全案因陳郁文夫妻異常提領戶頭款項,長達2年餘,遭調查局洗錢防制處盯上因而爆發。過濾器 光頭水刑事部分,去年上訴二審,陳、余均被依違反洗錢防制法、偽造文書等罪判刑;陳刑期4年,現正服刑濾水器中,余則1年、緩刑3年。據了解,夫妻倆疑因官司問題,技術性在前年1月2日離婚,今遭判賠。韓國人朴世亨則在訴訟期間已和解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