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警方到場勘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1-15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內湖驚傳兇殺案,有媒體報導指出,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處社區於今晨2點左右傳出女子尖叫聲,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屋內有1男1女倒臥血泊,兩人送醫急救後,女子宣告死亡,男子則被救活,警方初步研判為丈夫持刀砍妻後再自殘。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時,有該社區民眾於凌晨2點多聽到1樓傳出激烈吵架聲,然後就聽到女子尖叫聲,通報警方後。警方入內發現1男1女倒臥血泊中,便緊急將兩人送至內湖三總急救,女子到院後宣告死亡,男子經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由於在屋內客廳的茶几上發濾水器 水世界現一把水果刀,初步研判為夫妻吵架,丈夫先持刀砍殺妻子後再自殘,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

濾水器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