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綱即將上路之際,近期社會上熱烈討論連續3年全台三分之一的國中學生會考英數拿C(未達基本學力)的現象,網奕資訊科技集團日前發布最新的「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室」支持系統,在台灣推動城鄉教育均?不遺餘力,其中與台灣讀寫研究學會今年初共同發起的「偏鄉希望工程-遠距智慧語文公益計畫」,聯合國際扶輪3520地區17分區的7個扶輪社,與宜蘭縣、南投縣、屏東縣教育處合作,幫助13所國中小學建置遠距智慧教室,提供100片小組學習平板電腦,並且舉行每周一到三次遠距1+1語文課程,把資源、師資、刺激用最有效的方式送進偏鄉。這項計畫正幫助1,200位弱勢學生,數十位第一線的偏鄉教師接軌城市資源,為他們提供更大量的刺激、更多元的教材,與更深入的互動學習,降低城鄉學習資源的落差。

網奕資訊集團董事長吳權威教授認為當前需要改變的,不是學生,教師是影響學習成就的重要因素。網奕資訊科技集團獨步全球所研發的「TEAM Model智慧教室」系統,為課堂教學、評量、診斷、補救四大教育工程提供完整的支持系統,幫助實踐以學生為中心的互動教學,利用科技促進合作學習、關注到每個學生個人,達到深度學習的目的。

(工商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