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縮減,為救觀光,政府祭出三億元補助,擬調整國旅卡使用方式,要求公務員每年從一萬六千元國旅卡規劃出一半八千元,使用於由機關辦理的團體旅遊,觀光局長本月中旬曾表示,初步規劃未來使用過濾器 光頭水國旅卡,區分四種方式:包括團體旅遊、小眾旅遊、個人參加出遊及結合電子票證搭雙鐵出遊等,可自由行或合併旅團。

國旅卡使用,對公務員而言,是要輔助因加班沒有加班費的產物,其目的是要解決加班補貼,刺激國內的消費,如今卻要將消費強制一半執行在國內旅遊上,我們不禁要問政府,如果過濾器將國內觀光亮點做好,會怕無外來客來台旅遊嗎?

談到旅遊,日本會讓人想到富士山風光,但台灣玉山卻極少讓人聯想到,更不用說立委質詢時,秀出大阪道頓崛和台南運河照片,直言台灣不輸日本,但國內花費卻比出國貴,也因而留不住觀光客,我們希望政府能加強國內旅遊的深度與廣度,並且增加輔助業者,使國內旅遊價位趨於合理,才足以吸引國內外旅客。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