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8:29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南部地區空氣惡劣,到過濾器 水世界了現在下班下課時間,仍有高達18個測站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處於紫爆狀態,範圍涵蓋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以及外島馬祖,提醒民眾走出戶外準備返家時,注意自身健康維護。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資料,目前包括嘉義市、台南市全區、高雄市除橋頭及前鎮測站、屏東、潮州測站,以及外島馬祖,PM2.5濃度都達到每立方公尺71微克以上,達到紫爆。而雲過濾器 光頭水林崙背、南投竹山、高雄橋頭及前鎮等測站,也都達到紅色警戒標準。

環保署表示,空污狀況仍將持續,明後天南部地區不排除還會紫爆,而大後天起因風向改變,可能中部又會進入空污影響範圍,敏感族群及老人、孩童,避免減少戶外劇烈活動。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