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8:13

[記者廖淑濾水器 水世界玲/雲林報導]暖流來了!

斗南順安宮主委蘇建源、副主委林豐一、吳錦宗等人今天開著5輛大卡車、帶來逾50萬元價值的供品送到雲林家扶中心,社工及志工過濾器忙著搬運滿滿的罐頭、麵條、泡麵、醬油等民生物資,為雲林家扶歲末冬暖挹注強心劑,也讓弱勢家庭感受暖暖的冬陽。

雲林家扶中心即將在下個月11日舉辦歲末冬暖活動,預計籌款260萬元,希望能送給受扶助的1100戶家庭每戶一床氣墊健康床墊,但截至目前捐款不及預期1/3,今天濾水器 光頭水斗南順安宮管理委員會率先響應,讓家扶中心的工作夥伴士氣大振。

蘇建源說,委員們關心到家扶物資募集短缺狀況,與信徒一起為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募集民生用品,為地方服務,也希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認同公益,一起照顧雲林家扶弱勢家庭。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代表感謝斗南順安宮的善行,在資源貧瘠的雲林,仍能力挺家扶,尤其歡迎各界踴躍捐助,意者可洽詢雲林家扶中心服務電話05-6323200。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