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岡山媽祖文化節螺藝嘉年華」今年加碼螺絲千里眼、順風耳神尊護駕出巡。(記者蘇福男攝)

2016-11-1518:47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高濾水器 水世界雄岡山壽天宮媽祖文化節,去年推出全台首尊獨一無二「螺絲媽祖」,果然一炮而紅,今年活動加碼新增螺絲千里眼、順風耳神尊護駕出巡,並有肚皮彩繪逗趣踩街,要秀出媽祖文化新活力。

「2016岡山媽祖文化節螺藝嘉年華」11月19、20日將熱鬧登場,今天在壽天宮舉辦記者會,除公開展出螺絲千里眼、順風耳神尊,並大秀令人莞爾一笑的肚皮彩繪藝術。

主委戴清福表示,岡山是全球知名的「螺絲窟」,岡山媽祖文化節為結合在地宗教和螺絲產業,去年委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教授李億勳、林維俞協助打造全台首尊「螺絲媽祖」,沒想到一炮而紅,因此今年文化節活動再打造螺絲千里眼、順風耳各1尊。

2尊護法的螺絲裝採鏤空設計,各由1萬多個螺絲套件焊接而成,高約200公分,也都裝上LED燈飾,將威風八面護持媽祖出巡踩街。

今年活動並引進日本北海道肚皮彩繪逗趣踩街,將有69個公司行號、社團和學生團體共襄盛舉,一過濾器連2天的活動還包括圓夢路跑、圓夢獎金大放送、小小廟公闖關趣、彩繪面具DIY、吉祥剪紙窗花DIY及趣味吸管藝術等。

相關影音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